close

我的高中姊妹
大概是最難約又不能不見的一群><
一個比一個還忙
整個約聚餐的過程就是在你推我我推你...

某個夜黑風高的晚上
索性把在線上的人通通抓進一個聊天室
直到敲定日期和地點才放人走(我真是太聰明了)

5/30在阿尿推薦的"大坪林水上鮮"
終於見到久違的大家~~


一大群女生吃熱炒很奇怪嗎?!
我個人超愛!!!熱炒才是王道!!!

為什麼隔壁桌的阿伯們一直偷瞄我們><
尤其是我在幫大家倒啤酒的時候...

左:今年碩班要畢業的阿尿 右:申請到UF的趙小蓓

左:醫院見習中的張阿涼 右:也是碩班要畢業的青小凡

右:即將要升碩二的趙小麵


熱炒好吃但缺點是不能久坐
吃完阿婆就會一邊很粗魯的收桌子 一邊說外面還有很多人在等><
於是我們來到台大繼續聊
直到連咖啡店都要打烊了 我們才解散~~

至於國中同學呢...
真是連想都不敢想><(這種不可能的任務還是讓給熱血的人去做吧)
於是就和兩位比較熟落的國中同學代表:芭樂,陳又嘉相約在居食屋"和民"

右:對變態老闆有諸多不滿、想fire掉老闆的老陳

左:永遠的黃金"單身漢"芭樂

原來大家都有"點滿一桌菜"的gift:P


感謝兩位抽空陪我
等下次我回來再見拉~~~^^
(芭樂我人真的很好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