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只剩今天(5/7)的Biocore了...
已經唸書唸到快要吐了><

14堂課變身成厚到快撐爆binder的講義
真的是有小叮噹的記憶土司也吃不完><
(可以考慮印成一張A4有六張slide的格式試試看:P)

昨天晚上真的是怎麼也唸不下去
索性十二點不到就上床睡覺~~
(希望報應不會反映在我的成績上><)
可是還是很不安的在床上翻來覆去
然後一邊叫江江考試要罩我 一邊睡著...

早上聽到鬧鐘是一整個反射彈起來
(這種日子太恐怖了 趕快結束吧!!)
飛快吃完早餐又接著唸書
突然感到非常惶恐
雖然已經唸過一遍 可是為什麼很多東西都還是有"初次見面 請多多指教"的陌生感
而顯然時間已經不夠我再唸完第二遍(焦躁)

去學校的地鐵上
原本打算再看一次巫婆教的鬼endocytosis, phagocytosis, apoptosis
可是唸了兩張slide決定還是睡覺好了....
(期末考期間已經練就了一上地鐵"下一站還沒到就熟睡"的本事 撲)

到了學校 不免又是一番最後的掙扎><
然後主授老師Professor Claude趁我去廁所的時候發了考卷><
害我得很糗的跟在他後面要考卷
一拿到手...也太厚一疊了吧@@
我知道十個任課老師一人十分 但是有沒有必要搞成這樣呀

很認命的一張一張開始寫
選擇題 老師人還是不錯低
配對題 也還可以接受
簡答題 算是極限了
assay 有點超過了吧 考試時間只有兩個小時耶
一張A4題目只有一行字(十分) 用腳趾頭想都知道是巫婆出的(F word)
而且還是那種天外飛來一筆的題目
還好我也沒花太多時間在唸她的範圍 哈

寫到我脖子都酸了(一直低頭)
在人很好的Professore Claude的提醒聲中把考卷交了出去
呼~~考完了
我的final結束了!!
p.s不好意思呀 我寫考卷太投入
一整個沒聽到Dolphine再問我什麼是E3
也沒注意到江江在提醒我神經的考題有兩面
讓你一整個"飛踢"我才發現:P

考完試 當然要給他好好吃一頓
Dolphine帶我們坐地鐵來到23街的Madison Square Park
吃據說是紐約最有名的漢堡之一:Shake Shack


有名=人多=排隊
這家位在Madison Square Park裡的"大型合法化路邊攤"前的是一條長長的人龍

我們就一邊拍照一邊哈拉打發時間:P


排了大概十五到二十分鐘的隊
點了餐點之後 就在周圍找個位子坐 等類似BB call的東西叫我們去拿餐點
哇!!這漢堡(招牌ShackBurger)看起來真誘人!!

咬一口 我後悔了~~
我應該叫double的!!太好吃了~~single根本就不夠!!

於是後來Dolphine的cousin來找我們的時候
大家又再點了一輪 撲
真的很讚 是我來到紐約吃過最好吃的漢堡了 大推!!

然後大家就一邊吃著美味的漢堡 一邊聊天
享受這個期待了好久的悠閒氛圍~~~

入夜之後的Shake Shack

大合照~~

Dolphine姑姑,Dolphine cousin,Dolphine cousin的女友,David,Dolphine,我,江江,Alice

p.s.返台進度97%達成!!
就剩一份lab report了~~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