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robiology開學的第一堂課
老師就說了 期末每個同學都要上台present一個topic十分鐘

一直都很驚
不過一直都想說:期末還很久
天知道這天這麼快就來了!!

先是莫名的在spring break前訂了presentation的題目
然後上禮拜四凌晨又莫名的交了slide
再來隔天下午就默默的收到了老師通知的e-mail
Hsun-Fan Wang我本人是第一個禮拜 第十個講者 在5:00~5:09報告!!!

接著一整個周末都在家狂練講稿
自己對著電腦練、晚上跟江江對練
煮飯、洗澡都在練.....
不是自己的母語真辛苦><

不過我想就跟宛儒老師說得一樣
"跳十次跟跳一百次是不一樣的"
"要跳到變成一種身體的反射動作
就算在台上很緊張很緊張 身體也會自己動"
所以就一直講一直講吧
講到變成一種反射
就算在台上面對一大群的native speaker很緊張很緊張
嘴巴也會自己動><

就是今天了(4/21)!!
走進教室那一整個氣氛是緊張 因為有一半的人今天要報告...
Dolphine握著我的手都在發抖

在老師飛快的set up好之後
第一個女生Amanda Silverman就華麗麗的登場了
很穩健除了講話快了點之外 感覺不太到她會緊張
我幾乎要在台下就幫她鼓掌了
第二個女生則是明顯的緊張
拿著的講稿一整個抖到不行
第三、四、五過去之後 第六個就是Dolphine
天呀 隨著她每卡到一次 我們就在台下幫她緊張一次><

她報告完換我開始緊張了~~
坐在台下等的時間真的超級難熬(好想尖叫)
直到聽到巫婆說:The next speaker is Hsun-Fan Wang.
阿~~~輪到我了!!!!
走到台上 拿起pointer 第一句:Hi everyone 就一整個走了調><
不過還好之後
雖然手抖到pointer的小紅點晃到不行
有些地方還是卡舌
總算是順利的報告完了(呼)

下了課 小紐同學還跟我們說我們講得很好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要那麼害怕
那是一個高興 畢竟是被native speaker稱讚呢^^
接著快樂的去吃了仙跡岩的雞排飯配珍珠奶茶(心)

返台進度30%完成
接下來就是report和期末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期末 報告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