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26)是Florida之行的最後一天
因為預計搭六、七點的飛機離開
所以今天就不買票進主題樂園
我們來到Disney World的購物中心Downtown Disney


Downtown Disney環繞著Village Lake 主要分成三區
右側的Marketplace 左側的West Side 和中間的Pleasure Island

因為我們搭的shuttle bus放我們在Marketplace下車
就從Marketplace慢慢逛起~~

Goofy's Candy Co.(高飛狗的糖果公司)

組裝你喜歡的樣式的杯子 選你喜歡的口味的汽水

五顏六色的餅乾

一牆又一牆的糖果

在這裡買了巧克力要帶回紐約 孝敬辛苦幫我從台灣帶東西的可愛的同學們^^

Pooh Corner(小熊維尼的角落><)

一整家賣小熊維尼故事系列商品的店


Disney's Pin Traders(迪士尼別針商人...)
是一家Disney World最大、樣式最齊全的別針店
不過我個人沒有使用別針的習慣 就開心的拍照囉^^




World of Disney(迪士尼世界)
是Disney World裡賣Disney周邊商品最大、東西最多的店
(門口的睡美人)

裡面真的非常非常的大 女孩區、男孩區、家用品區....好幾個翼 好怕走丟><
還有一區Bibbidi Bobbidi Boutique(這我真的不知道怎麼翻><)
小女生把買的公主裝、髮飾、飾品帶到這裡來 就有專人幫她們打扮成公主的樣子
(打扮完成 女僕裝扮的專人牽著小女生走出來的時候 還會說:某某公主駕到之類的 非常有趣)

迪士尼百科@@ 比我的原文書課本還厚 而且還是第三版 Disney敗給你了


午餐我們來到Raglan Road Irish Pub and Restaurant吃愛爾蘭菜
(一整排酒品的噴槍)

我的chicken sandwich + tomato soup

江江的fish and chips

Lily的煙燻鮭魚


吃飽喝足繼續逛~~
LEGO Imagination Center
一整個走高調路線的店
店外的湖裡有樂高拼成的龍

店外的路上有樂高拼成的暴龍

還有一家老小加寵物一付要出門玩耍的樣子


Magnetron
賣各式各樣的磁鐵的店
把這貼在冰箱上會更餓吧?!


Disney's Candy Cauldron
整面的落地窗可以看見裡面廚房製作甜點的過程

看到這 想不吃都難吧><

巧克力草莓 我完全沒有抵抗力~~~


逛到這 West Side還有大半個區沒逛到
可是已經差不多該離開了><
搭小黃回飯店拿行李 就馬上得趕去機場
Lily和Brandon要搭六點多的飛機回底特律
我和江江要搭七點多的飛機回紐約~~~

為期九天的暖暖Florida之行 就在Orlando機場畫下了句點
Florida下次再見了~~~~

p.s.在冬天曬黑也是一種奢侈的享受 我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