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24)是Christmas Eve
當然要來到Disney world最經典的主題樂園:Magic Kingdom Park~~


因為Magic Kingdom Park位在整個Disney World最內側
所以我們先坐飯店的免費shuttle bus來到Epcot
再從Epcot搭Disney的單軌列車進Magic Kingdom Park

當然如果你不趕時間 也可以選擇搭Disney的渡輪進去(真的超級誇張)

一下單軌列車
天呀 又是滿滿的人潮><

Magic Kingdom Park入口

入口處不遠的Walt Disney World Railroad車站
這個火車會繞整個Magic Kingdom Park一周

Main Street, U.S.A.的聖誕樹

和滿滿的應景裝飾


Magic Kingdom Park有三座必玩名山
一入園Lily就拿著大家的門票先去抽其中之一:Splash Mountain的Fastpass
我們剩下三個人就來去排隊買網友推薦的Funnel Cake當早餐
好吃的Funnel Cake在Liberty Square區的Sleepy Hollow
原味是$3.29 這是Topped with Strawberries and Whipped Cream $4.29
才多一塊 一定要加草莓的呀!!

Sleepy Hollow就在灰姑娘城堡的右後方
我們就曬著暖暖的太陽 看著夢幻的城堡 享用的我們早餐 真是太幸福了~~


吃完早餐當然是抓緊時間趕快玩囉
先來到鬼屋The Haunted Mansion(推)
美式的鬼屋驚嚇程度怎麼也不能跟亞洲鬼屋比
但是裡面的場景非常細膩 頗值得一看

接著前往Splash Mountain的路上
Lily又飛快的去抽了三座名山之二: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
然後我們開心的拿著Fastpass來去坐Splash Mountain(推)

一邊看可愛的場景 一邊體驗俯衝的快感
總共有五次俯衝 高度一次比一次高 最後一次也是最高的ㄧ次
從五層樓高的高度往下衝 被水噴的溼答答 不過超好玩!!
(掉下來的瞬間會被偷拍 江江說我演的跟真的一樣 哈)

坐完Splash Mountain 也差不多該來去找個好位置(灰姑娘城堡前)看聖誕假期間才有的
Mickey's Once Upon A Christmastime Parade(推)

來到城堡前就定位 剛好趕上了Dream Along With Mickey音樂舞台劇(超lucky)





在此同時 Lily又鑽過重重人海
為我們取回了三座名山之三:Space Mountain的Fastpass(鼓掌)

然後就是萬眾矚目的Mickey's Once Upon a Christmastime Parade了!!






















看完了遊行 我們就抓緊時間趕快再去玩下一項: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加勒比海盜)
再一次覺得Disney真的很"厲害"
每一項遊樂設施的出口都直接接到該相關周邊商品的販賣區
你說剛玩完的小朋友看到怎麼可能會不吵著要買?!
因為連我們不買都玩得很開心:P




接著我們又開心的拿著Fastpass來到三座名山之二: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大推)
經典的雲霄飛車款 體驗尖叫與速度 膽子夠大就舉高雙手玩吧!!


為了把握在Disney World的分分秒秒 我們馬不停蹄的玩
玩到覺得餓的時候 通常是真的已經"很餓"了!!
這是人手一隻的巨無霸火雞腿(推)


填飽肚子 稍做休息後
我們就去排Mickey's PhilharMagic 3D秀(大推)
裡面有好多Disney經典的動畫人物(小美人魚那段好好看 心)
個人覺得是Disney World裡面最好看的3D秀了!!
(貫穿整部Mickey's PhilharMagic的米老鼠巫師帽)

(主角米老鼠)


然後我們趁著天還沒黑之前 趕快先來到Mickey's Toontown Fair拍照
裡面有可愛的Minnie's Country House
(可以進去看 可是人瘋狂暴多 我們排一半就放棄了><)

Michey's Country House
(外觀)

(後院)




接下來我們來到Tomorrowland
在等待Space Mountain快速票上的時間 發現了好吃的preztle(推)
裡面包了甜甜的cream cheese 熱熱的好好吃~~

然後就帶著裝滿preztle的肚子來去坐Space Mountain(大推)了!!
(腸胃不好的人不建議:P)
再次拿著快速票超越長長人龍(爽)
在此同時我們稍早的對話得到了應證
(稍早)
江江:為什麼好多人都排隊 他們不知道有Fasspast嗎?
我:對呀 他們超笨的 每個都慢慢排 根本玩不到多少!!
江江:可是Fastpas是他們發明的 他們怎麼不知道?!
我:我怎麼知道....
(越過人龍的同時)
江江:美國人真的不知道什麼是Fastpass耶!!
我:對呀 怎麼了?
江江:剛剛一個排隊的美國人問我 我用多少錢買我的Fastpass!!
我:><傻的有剩
回到正題:P
Space Mountain真是太正點了!!是我個人最喜歡的attraction!!
雖說也是雲霄飛車款 不過速度感、離心力加上全黑模擬太空的場景
讓你看不見軌道 也無法預測方向
整個人被甩到最高境界 而且時間又久 真是太讚了!!

玩過了 險刺激的Space Mountain
換一下口味 我們去排Stitch's Great Escape!(小雷)
有點不知道在幹嘛 需要相當程度的英文聽力 因為全程就是坐著聽他"講話"><
親愛的 跟Space Mountain的落差太大了 我一整個很想睡覺...
還有Buzz Lightyear's Space Ranger Spin(推)

互動式的設施 坐在行進的車上 用雷射槍去瞄準周邊場景的標靶
大小遠近不同的標靶的分數也不一樣 積分會直接顯示在你的車車上
p.s.連車車的方向都可以自己控制喔
但是為什麼大家都幾萬分 只有我五千多分><
(看我明明玩得很認真 連被偷拍都不知道><)


玩完Buzz Lightyear's Space Ranger Spin出來發現天都黑了 城堡亮了!!
也太太太夢幻了吧~~~~@@

而且還會變換顏色

瞬間殺了我好多記憶體



然後為了趕看八點的遊行
我們又匆匆再去玩了Peter Pan's Flight

就趕緊要去搶位置(還是城堡前)~~

人山人海只為你之SpectroMagic Parade(推)












看完遊行 轉個身坐下 九點就有以城堡為背景的聖誕期間特別煙火秀:Holiday Wishes Fireworks(大推)!!

好好看 太膚淺

好夢幻 還不夠

我只能說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好看的煙火秀了(這樣會不會太爛情:P)

迪士尼 算你狠

看得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最後吃完晚餐
坐了最後一項:Pooh's Playful Spot

我們就準備要跟好愛的Magic Kingdom Park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