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吃完我們的感恩節大餐後
又轉戰到Kie家"夜夜笙歌"了一下
今天(11/27)就一路睡到中午起來
然後吃完午餐繼續睡到下午五、六點
為晚上的shopping戰儲存滿滿的戰鬥力~~

前一天在Kie家查了到Woodburry的交通方法
(在Black Friday開車去?!你瘋了嗎?!準備塞死在高速公路上吧!!)
決定從34街Penn station坐NJ Transit
不過感恩節的班次比照星期天
所以9:14pm沒坐到 下一班就要等到十一點多
於是我們決定做9:14的車

我和江江提早出門
怕瘋狂的購物人潮會把車站塞爆
(顯然大家都還在家裡吃火雞 車站裡人沒很多)
八點半就到Penn Station幫大家買好票
(來回一個人才$17 比坐bus什麼的便宜多了)
然後Kie和Alice順利到達
剛和姑姑家吃完感恩節大餐的Dolphine也到了
只剩帶著來紐約玩的姐姐、弟弟的Frances居然搭計程車來下車還走錯路(汗)
(她家在14街最近 居然還坐計程車怕迷路 然後果然迷路 天兵~~~)
索性最後是有驚無險 大家順利坐上9:14的火車


明明只要做一站就到Secaucus換車
可是還沒吃飯的Kie,Alice,江江和我
開始大喀昨天剩的烤雞做的三明治,Alice房東做的醋飯和焗義大利麵,餅乾,巧克力棒:P


來到Secaucus之後 發現他的大廳好漂亮
於是一行人在這裡留下了唯一一張的團體大合照~

然後在小迷了一下路之後坐上前往Harriman的火車
睡飽飽、吃飽飽之後的這段車程
開始大聲喧嘩、大玩各式拳法:基估怕,五十十五,黑白ㄘㄟˋ...

打打鬧鬧中就到了Harriman
下了車"跟著人潮走"來到搭乘免費shuttle bus的地方
哈 真的是"傳說中"(Ivy學姊說)的黃色校車
(為因應黑色星期五廣大的消費人潮而派出的一班又一班的接駁車)


終於在晚上十一點多、轉車又轉車之後來到了人們口耳相傳的購物聖地Woodburry!!
(大家七手八腳的找尋要前進的"目標"的位置)

情緒莫名的開始高漲、氣氛開始浮動
最後不知道是誰先帶頭跑了起來 然後大家開始奔跑
Kie:A/X呢?A/X呢?我要去A/X(跑)
我:我們在跑什麼?(跟著跑)
江江:不知道 就跟著跑!(一起跑)
然後搞的周圍的人也跟著一起狂奔 真是超搞笑的><

之後大家在A/X前分手:
Kie找到在A/X已經快排到的朋友插隊
Frances和姊姊、弟弟去排GUCCI
Dolphine,Alice,我和江江來去排Coach

來到Coach門口 發現已經有了繞來繞去好幾排的人龍><
可是人都來了 當然要買Coach包呀!!
於是在逼近零度的寒風中加入了瘋狂的排隊人潮(冷到爆炸)
(排到Kie提著大包小包據說T-shirt一件$10的A/X回來
然後換江江也跟著去買也回來 我們還在排....)


終於在排了近"兩個小時"之後
在一踏進Coach大門那瞬間...大家都瘋了!!
然後是Dolphine發現某款包包店員只拿出三個後 就把三個全部搶來 Alice,我,她自己一人一個...
Kie要幫女朋友買、幫姊姊買、幫爸爸買、幫媽媽買
江江也在我的幫助下選了一個媽媽在Skype前看到後激動到跳起來的包給媽媽、一個讓姐姐稱讚很漂亮的長夾給姊姊
我的話...選了一個中夾、一個包給我媽(以下省略...:P)

為什麼大家如此瘋狂半夜不睡覺、長途跋涉兼罰站吹冷風呢??
給我媽媽的中夾:

原價$159(約台幣5000)/Black Friday打折後$71.2(約台幣2300)

給我媽媽的包包:

原價$359(約台幣12000)/Black Friday打折後$179.5(約台幣5500)

給自己的包包:

原價$339(約台幣11000)/Black Friday打折後$114.99(約台幣3700)!!

江江媽媽的包:
原價$759(約台幣23000)/Black Friday打折後$179.99(約台幣5500)!!!!
現在知道黑色星期五有多瘋狂了~~~~!!!!
第一站:Coach大成功!!!


離開Coach之後 我們來到第二站:POLO RALPH LAUREN
這裡排隊的人潮少了許多 大概排了不到十五分鐘就順利進去了
來到這裡Dolphine熟門熟路的帶我直奔保暖配件區
帽子、圍巾、手套通通都"很"便宜!!
然後毛衣、羊毛外套一件都才$30!!
江江幫爸爸、媽媽、姊姊各買了一件
(回家後才發現漏了他弟>< 他弟在Skype上說:你是不是看我不爽很久了?!)
我也幫我弟買了一件 幫我自己買了好幾件:P
因為結帳金額只要超過$250就全部商品再打九折!!
Dolphine,江江和我一起結帳 原本四百多塊再打九折瞬間又只剩三百多塊~~

之後我們還去了Juicy Couture

Timberland

最後來到Levis'做最後掙扎就一整個無力了....
當我們踏出Levis'門口居然發現:天亮了!!!

第一次從黑夜shopping到白晝 真的是太誇張了!!
而此時遙遠的高速公路上依然在塞滿了車子等著要進Woodburry

第一次參與這盛況與台灣週年慶相比完全有過之無不及的Black Friday:大大大成功!!





關於黑色星期五:
二十八日是美國商家最重要也最繁忙的「黑色星期五」,消費者趁機搶購便宜貨,孤注一擲的零售業者則搬出折扣大促銷,以期在日益惡化的經濟不景氣中爭取生存空間。
感恩節假期結束翌日不但是耶誕購物季的開始,傳統上也能為商家帶進一筆可觀財源。由於這一天的資產負債表上都是代表盈利的黑色,因此被冠上「黑色星期五」這個名稱。
from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odburry 黑色星期五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