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來到紐約度過的第一個生日~~

前一天在台灣時間是9/7的凌晨(紐約時間還是9/6中午)
就看到張瓊豬傳來的離線訊息祝我生日快樂(心)

一早起來開信箱就看到我媽寄給我的e-mail
也是祝我生日快樂
(還很神奇的換了字型和字體顏色 真是太神奇了
看來我不能再說我媽是電腦殺手了:P)

早上小唸了一下paper(有認真到吧!)
江小腸就帶我前去吃大餐拉^^

位在地鐵Elmhust站的"馬來檳城PENANG"
是它的眾多家分店之一
會知道這家餐廳是還住在小腸阿姨家的時候 阿姨帶我們去一吃過一次
那時我可是驚為天人 直稱是我來到美國目前為止吃到最好吃的餐廳 它的第一道"印度烤餅"就徹底把我征服了

到餐廳差不多一點
整家餐廳人滿為患(雖然格局是比紐澤西分店小了許多 但生意也是十分的好)我們等了快十五分鐘才有位子
坐下後便熟門熟路的開始點菜
(當然來過和在網路上做過功課是原因之二 真正的關鍵是:menu有中文 哈)
印度烤餅 當然要來一份 點
炸大腸 這個上次吃過很好吃 而且美國餐廳可吃不到這種東西 點
肉骨茶 好吃到炸掉 台灣都不見得吃得到這麼好吃的 點
腐乳空心菜 這麼多肉當然得來點青菜 還是我最愛的空心菜 點
檳城粿條 招牌菜 當然得 點
凍奶茶 好久沒喝奶茶了 點
嗚~~~還有泰國雞和.....上次吃也都很好吃 但是太多了 不能再點><

http://www.penangcuisine.com/

飽餐一頓之後 來到餐廳附近的中國城超市大肆採買
(每天吃外面太傷 而且吃久了也不知道吃什麼好)
高麗菜、空心菜、大番茄、台灣小白菜
草蝦、烏賊、XL號吻仔魚
再加牛排、豬肉絲
哇哈哈哈 買得自己好像會煮飯一樣:P

晚上就煮了買到電鍋後的第一頓"飯"(還沒電鍋的時候吃麵類吃到快吐了><)

好像很有那麼一回事吧 哈


p.s去吃飯的時候發現餐廳不收credit card
江小腸在去廁所確認他真的現金不夠之後 很糗得跟我借了$25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