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算一算我的第一份工作(研究助理)也已經做了快十個月了
前面大半年都在快樂的MTT篩藥中度過
(雖然篩了上百種的藥 最後只有兩、三個適合
不過這不在我煩惱的範圍啦:P)
偶爾來個westernt跑跑龍套也很OK

沒想到上個禮拜五meeting之後
讓我的工作內容一整個大暴走
上flow、跑western、抽ladder
天呀!!我是中頭彩了嗎??!!
而且現在每個禮拜都要me
還是跟老師one by one的大對決
嗚~~~每天做實驗都很ㄘㄨㄚˋ
怕一個不小心我整個禮拜都沒data><

這是我上週末去宜蘭「知性之旅」的代價嗎?
也太嚴厲了吧....
不過宜蘭真是個好地方
有好吃的正常湯包、百香果多多、蒜味肉羹、黑店冰品、仔仔的貴族派雞排、和平豆花、羅東夜市龍鳳腿等等等的好地方:P
還有我們住得超正點民宿「德隆行館」
(有圖有真相)

八間客房全住滿多也只有20個人 卻佔地1200坪!!
有露天游泳池、發呆亭、迷你高爾夫、交誼廳、麻將桌、撞球桌、蒸氣房等等等
還有好吃到讓我吃了兩碗稀飯的早餐
一整個放鬆~~~又放空~~~
只想一直躺在發呆床上吹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