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長達九天的年假之後第一天上班
真是....
連日都是睡到自然醒
今天八點就要起床真是折煞我也
更何況天氣冷到從被窩爬起來都是一種酷刑
嗚~~~人家不想去上班拉><

在寒風中等公車
看到有人提著大把粉紅色香檳玫瑰才讓我想起原來今天是情人節呀
(難過最近老是看到什麼"情人節浪漫獻映中"的廣告
真是放假放到不知道今夕是何夕了:P)

買了饅頭夾蛋、熱豆漿(全都漲價了 不就過了個年嗎@@)到學校
一時之前還很茫茫然不知道要做什麼
乾脆就坐下來慢慢吃早餐先~~~

中午要去吃飯前
看到有人提著東西、拿著紙條到隔壁隔壁的所辦辦公室
問道「你們這有一位王....(遲疑狀)」
(心裡就想應該是找我的吧? 誰叫我的名字可不是泛泛之輩會念的:P)
果然看著所辦姊姊帶著他來到我面前
(哈 我真是太神了 看樣子大概又是廠商來送貨 誰叫我是管家 都找我><)
疑??沒見過的廠商提貨單??看起來也不像我們會order的東西的紙袋??
用冷到僵硬的手胡亂簽收之後往袋子裡一看
一個紙盒上面又一盒透明塑膠盒
上面的貼紙印著「咖芳工作室」

哇!!!不會吧!!!
是那個我從團購美食雜誌看到之後就一直想吃吃不到
江小腸返台時 他騎了好遠的車去買過一次回來的「草莓大福」
馬上想到是江小腸小朋友的傑作 開心超開心!!!

拿進休息室(要一直克制拼命向上揚的嘴角)大家都很好奇
說了來由之後當然是引起一陣羨慕加騷動(我的嘴角一定已經克制不住而成奇怪的角度)

下午就把紙盒裡的草莓大福分給了實驗室每個女性同胞
大家一邊說「我真的可以把你的愛心吃掉嗎?!」
一邊把大福往嘴巴裡送 還一直說「草莓好大一顆 而且好新鮮喔!!好好吃」
呵呵 真有趣
至於透明塑膠盒裡的雪果就帶回家獨享了^^

這是江小腸同學第一個成功的驚喜
(雖然完成度只有70%
因為送貨的先生忘了通知他 所以lose掉在大福送到我手上的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我:P)
沒辦法誰叫我是超級「驚喜破壞機」
(每次都用盡辦法提前戳破他苦心經營的驚喜:P)

好了
"閃"完前來的大家之後(有沒有很想揍我:P)
還是要祝大家
有情人終成眷屬 情人節快樂!!
(雖然情人節只剩下30分鐘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