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助理是我目前的工作職稱
聽起來好像蠻酷的
但其實根本就是「助理小妹」><

從幫不知道到底為什麼來念博士班的醫生做實驗
處理沒完沒了的記帳、報帳
說好聽一點是管家 事實上是學生要什麼你就得去訂
每個禮拜橋實驗室meeting外加發e-mail通知上上下下
meeting前借會議室、泡茶水、借單槍
到不時得接手天外飛來一筆的實驗
根本就是校長兼撞鐘....

在醫生的前一個題目做不出名堂之後
現在的題目每天都讓我忙得雞飛狗跳
實驗一個卡一個
幾乎都是坐下來才發現 天呀腳好酸!!
每天回家都在公車上很沒形象的整個睡翻
總有一天會睡到終點站臺北車站被司機叫醒(好丟臉 我不要拉><)

今天最恐怖
快下班的時候醫生來了(可惡就差那麼一點 真不想應付他 讓他自己看data就好)
然後更慘的是老闆也來了
就這麼討論起data
很慶幸我一整個下午都在整理這兩個禮拜來的數據(呼)
不過醫生你也太誇張了
雖然實驗都是我在做
但是老師問問題你完全晾在旁邊是怎樣
讓我一個人跟老師單P
到底是你在念博士班還是我在念博士班呀?!
還有老闆你明明就看不懂raw data幹麻硬是要看
就跟你說我有整理好的圖 死不看
問一堆人家一聽就知道你八百年沒做過實驗的問題
口氣又很恐怖
還好有郭姐在旁邊幫我「翻譯」
這年頭助理不好找 把我嚇跑看你怎麼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