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各路來的親朋好友(抱)
高中好姊妹們
阿尿 晴豬 玟伶玟伶 還有先落跑又把票帶走的張窮荒



穿這麼少跟男生照相好害羞的國中同學
芭樂和李國瑋
4T-C班的好友們
馬莎莎 發現很難大聲喊你名字的橋瑟夫和吃完大餐趕過來的菲比

還有開著車陪我一整天還「跪著」獻花的江小腸^^


再來要感謝小黃週六一點半班的姊妹們
謝謝青凡媽媽為我們付出這麼多
聯絡、借教室、準備迎接我們得獎的哨子和螢光棒
謝謝子綺帶著我們班練習
謝謝吟盈超閃亮假睫毛
謝謝雅婷不厭其煩的幫我黏假睫毛
謝謝麗華一直「想要」借我的閃亮眼影筆
謝謝青凡的粉底液
雖然準備的過程中有抱怨有爭執
但是你們還是讓我覺得我們真的是一個group
最佳團體獎我們真的是當之無愧
因為我們大家真的都用心付出了許多 我們是最棒的^^

(雞裝真的是意外的收到舞台的好效果 大家也都是說很可愛^^)

(公主和宮女的紗麗裝:P 真可惜紗麗裝來不及拍全班的團體照
雖然這期上完 很多同學都不能再繼續一起上課
但是我會記得每一個人^^
這次個成果展也是最棒的ending!!

最後要感謝的是 我們最可愛的小黃老師
謝謝你給我們的肯定(還有可愛的曼谷包:P)
我想這會讓我們更愛肚皮舞 當然更愛你!!!(心)


PS謝謝大家的花 讓你們破費了(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