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會吃辣!!
是真的很會那一種!!

從小我家的菜飯口味都很一般
所以我一直不知道我有這一項「特殊才藝」(如果稱得上是才藝的話:P)
是什麼時候發現的呢???
大概是上大學之後 家聚密集的吃麻辣火鍋「被」發現的

人家吃料 我喝麻辣鍋底 卻還說怎麼這麼鹹
人家吃蝦 我吃辣椒 就這麼合作無間解決一盤炒溪蝦
實習五個月 醫院附近義大利麵店的老闆娘 看到我就知道我的番茄辣味雞丁麵要大辣
去泰國畢業旅行 讓蔡逼秋吃到直罵髒話的綠色辣椒 我吃到只說「恩~~真的會辣耶」
............
總之這類嚇著大家的事不勝枚舉

但是這吃辣的趨勢似乎太過頭了點
因為補習、開學儼然成為外食族的我
最近只要看到菜單一定挑辣的點
麥當當的「勁辣雞腿堡」
師大第一腿的「泰式酸辣雞腿飯」外加兩大匙乾辣椒籽把酸辣醬淹沒
和田屋的「九州麻辣拉麵」
........
即是大家知道我會吃辣 還是覺得很誇張><

我要克制一點了
吃太辣對身體不好 嗯!!
所以下次去吃飯
請阻止我點辣的東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