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泰國回來了

下午三點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回到家
就昏睡到七點

王媽媽晚餐要去外帶古拉爵
隨便選了主菜
爲了想喝海鮮酸辣湯
加點了140的套餐
王媽媽一買回來
當然是先喝酸辣湯拉
喝第一口 ?!怎麼沒味道
廚師忘了加調味料嗎??
再喝一口看看
還是沒味道耶!!
這才發現我的味覺被養重了
普通的酸辣湯已經無法再吸引我@@

吃完飯
去看星期天出發沒看到的愛情魔髮師重播
183依舊台
劇情依舊芭樂
我還是照樣看....

晚上秀戰利品給王媽媽看
一萬一的泰幣花得只剩兩千出頭
他問 怎麼花這麼多 是買什麼
結果在曼谷包堆中難以抉擇
還用我的連身鏡拼命照
就連是什麼都不知道的巫毒娃娃也搶著要
還說萬精油什麼的怎麼沒買><
早知道我就不要有所保留
亂買一通
把錢花光光 哈哈:P

現在在電腦前有點無聊不知道要幹麻
去泰國一個禮拜
行程天天都排好好 只要玩
回飯店通常也是累的要命只想睡覺
現在突然沒事做有點不知所措><

明天起床看不到搞笑的阿九和阿鏢
也看不到弱不經風感覺遇到壞人需要我們保護他們的阿忠和阿丹
當然更不會有MORNING CALL了
小小感傷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