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說今天美東會有大風雪 而且越晚越大><

果然早上起床窗外已經在飄著雪了

雖然有點擔心晚上回程的路況 

但是既然人都已經在紐約了 我們還是決定把想吃的吃一吃 想玩的玩一玩再走人XD

 

首先來到部落客-C主播推薦的Popover Cafe吃Brunch

我的EGGS BENEDICT ARNOLD

IMG_5885

江江的PRIME KOBE BEEF BURGER

IMG_5886

然後再加點一個Popover~

IMG_5888  

人潮也是十分洶湧的一家brunch 我們排了半個多小時才有位置

Popover不錯 尤其是配上草莓奶油 不過大小似乎沒有C主播描述的那麼“巨大” 難道是我們太會吃了(掩嘴笑)

而漢堡相形之下就顯得非常普通

不過這間店據說要關了(你看到這篇網誌的時候 它可能已經關了XD)

我們也是趁它關門之前特地來吃吃看 只能說沒有遺憾了(笑)

 

接著我們來到位在Rego Park的Century 21瞎拼

以前逛過Downtown那家的經驗告訴我 我實在很不會逛這種把東西都堆在一起店 每每只有羨慕人家能一再撿到寶的份

但聽說這家Rego Park的Century 21 東西都擺得很整齊 貨也蠻多的

實在讓我心動不已 冒著大風雪也要去挖寶

不過逛了一個多小時的結論是:我真的很不會逛這種店 就算東西有擺得比較整齊也一樣(攤手)

 

既然都來到Queens了 我們就順勢來去以前住Queens的時候都來買菜的Elmhurst買買菜

不來還好 一來整個覺得紐約好好喔

中國超市裡的菜種類好多又好新鮮還比較便宜!!!

 

眼看著風雪果然是越來越大

我們決定趕快吃完晚餐就啟程回家

來到“以前”好喜歡的Peking Duck House (Midtown店)

點了一隻烤鴨

IMG_5902

一份我“以前”最愛的苔條魚

IMG_5904  

還有一盤炒四季豆

 

為什麼是“以前”呢??

以前在紐約 碩士班老闆帶我們來的時候

他們菜好吃、服務也不錯 雖然以中餐廳來說價位偏高 但我們還是很喜歡來

這次來整個非常失望

首先明明沒什麼人 卻給了我們一張非常小的桌子(菜都要擺不下了)而隔壁桌兩個老美坐的是一張大圓桌

再來服務生態度很差 看我們點了烤鴨 只過來說:你們要自己包吧 

我請他們幫我們包 居然還擺張臭臉給我們看 然後隨便包了兩卷、丟下一句:剩下你們自己包! 就走人

卻一直幫隔壁桌的老美服務

然後再說我最愛的苔條魚 份量只剩下我印象中的三分之二.....

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光臨這家店了

 

就在我們準備打道回府時

我突然想到 最近在台灣很紅的Laduree在紐約也有分店

決定來去買幾個甜甜的馬卡龍來撫慰我失落的晚餐

IMG_5929  

 然後我們就頂著大風雪 以時速25mph的超級龜速踏上回Worcester的歸程~~

 

---------------------我是這次兩人小旅行的心得分隔線----------------------

 

前幾次回來紐約都是帶著朋友們一起來玩

為了省住宿費 我們通常都是住在Queens或是Brooklyn 然後再開車進Manhattan玩耍

但這樣常常遇到的問題就是停車位一位難尋

最誇張的一次是為了要在免費時段進MoMA 整整找了兩個小時的停車位@@

 

這次因為是打著慶祝十週年的名義回來玩耍

我們兩個人就很大膽直接給他住在Manhattan 而且還是超級熱鬧的K-town

我們用了五萬點的Radisson點數住在Broadway & 32nd St交叉口上的Radisson Martinique一晚

然後車子就停旅館斜對面的合作停車場 一天$27

雖然到最近的地鐵站入口可能連30秒都不用(因為就在旅館門口旁邊XD)

但是我們連一次地鐵都沒搭 去吃飯、去看秀都是沿著Broadway慢慢走、慢慢逛

IMG_5794  

IMG_5841  

真的是很有以前住在紐約的fu呀~~(笑)

 

十週年重遊紐約紀念之旅圓滿達成

下一個十週年我們會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